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all叶】叶翠花和他的男人们(完整版)

三岁言总:

【荣耀联盟群】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见微博上那个作者写的东西了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戴姸琦:是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叶翠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姸琦:这让我不禁脑补出一场惊心动魄充斥着爱恨缠绵是感情大剧。



王杰希:从前,有一个打荣耀打的很厉害的职业选手,他从不敢在大屏幕上出现,因为他叫叶翠花。



黄少天:???????神他妈叶翠花我还是皇甫少天?????



王杰希: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特别的男人,那就是皇甫少天。



张佳乐:666666皇甫少天。



黄少天:?????????



王杰希:虽然皇甫少天面貌奇丑无比,个子还矮,但叶翠花还是动了心,于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他们开了一间房,开始打荣耀,荣耀里,叶翠花认识了一个名叫王不留行魔道学者,王不留行既英俊又帅气,叶翠花对他一见倾心,于是他们就甜甜蜜蜜的结婚了。



喻文州:好景不长,新婚之夜,叶翠花发现表面上臭不要脸内里依旧臭不要脸的王不留行实际上是个,



【系统提示】群成员 喻文州 已被管理员 王杰希 禁言



张佳乐:社会社会。



黄少天:好景不长,新婚之夜,叶翠花发现表面上臭不要脸内里依旧臭不要脸的王不留行实际上是个宇宙无敌臭不要脸的大傻嗨。



黄少天:于是叶翠花义无反顾的和蓝雨帅爆的剑客皇甫少天私奔了。



黄少天:he。



黄少天:感谢王大眼和队长的配合,才能有今天娶到叶翠花的我!谢谢!谢shebanqpruxbahqme



喻文州:(^_^)



王杰希:这个同人已经结束了,你们不要乱加戏谢谢。



王杰希:还有,谁给喻文州解的禁言?



周泽楷:我。



苏沐橙:我赌一个叶修猫耳半裸等身抱枕,独孤泽楷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周泽楷:递笔。



楚云秀:那是个漆黑的夜晚,天地间下着白茫茫的大雪霾子,叶翠花领着刚刚买的烟袋子走在街上,突然,他看见黑暗角落里躺着一个俊美无双的青年,青年浑身是血,已经昏迷,叶翠花看到他,胸腔里那颗一百八十斤的牛筋心抽抽的痛,那是怜惜的情绪,于是叶翠花便把青年带回了家好生照顾,没想到,那个人竟是独孤世家的少主-独孤泽楷!



周泽楷:等等……



周泽楷:楚队……麻烦撤回一下……



【系统提示】楚云秀 撤回一条消息



楚云秀:怎么了?



周泽楷:独孤泽楷的故事没有了,@苏沐橙



周泽楷:抱枕…………



方锐:周泽楷不要脸的程度简直超乎我的想象!!!



黄少天:周泽楷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张佳乐:黄少天你小心把你肺给咳出来!



黄少天:【叶修兔女郎抱枕jpg】@张佳乐



张佳乐:我靠那不是我上次没抢到的周边?!!!原来是你小子占了我的名额!!!!!



张佳乐:黄少天你小子给我出来!前辈教你做人!



黄少天:略略略。



李轩:恶意卖萌,举报了。



张佳乐:举报。



江波涛:举报。



周泽楷:举报。



黄少天:我看,你们他妈就是嫉妒我皇甫少天抱的美人归。



孙翔:南宫文州会制裁你的。



张佳乐:上官文清会将你拎出东方明珠观看上海美丽夜景。



叶翠花:开屏上官文清????



韩文清:有事?



叶翠花:没事,溜了溜了。



叶翠花:等等,我的名片???



叶翠花是皇甫少天的男人:?????怎么又给我改了???



叶翠花是西门杰希的男人:…………



叶翠花是南宫文州的男人:我知道了,我就是个招人喜欢的帅气男孩。



【系统提示 群主 孙哲平 授予 群成员 叶翠花 头衔 孙哲平的 】





孙哲平:我,群主,了不起,叶翠花,我的。

评论

热度(15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