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黑遍全联盟】当团宠修收到骗子短信时

君莫笑V:

▲OOC预警


粉丝群宣


▲大概是这篇的后续 


▲all叶来着


▲段子体


▲日常放飞自我,我可能没救了【躺尸】


▲巴啦啦能量看我艾特大法    @浅浅浅浅  @钩辀云木  @菀岚  @临水溪  @白夜  @戴妍琦-V:秋爷家的  @今儿个林墨染更文了没有(高一半退)  @风殇慕烟 


 


 


 


1.


大家好,我是骗子


不,我不是之前那个骗子


我是那个骗子的哥哥


你们可以叫我大骗子


或者亲昵一点


你们可以叫我“骗子蜀黍~”


【只限于妹子】


咳,跑题了


今天我是来给我弟报仇的


就先从叶修开刀吧


 


 


 


 


2.


【某不知名荣耀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收到骗子短信了,大致内容就是我在XXXX消费十万,怀疑不是本人,要冻结银行账户,有疑问去打85291086查询。在的去打个电话叫外卖,正好夏休期没什么事。


生灵灭:收到【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收到【心真脏】


王不留行:收到【楼上好意思说别人?】


石不转:收到【楼上几个都好意思说别人?】


百花缭乱:收到【你们四个都没资格说别人吧?】


夜雨声烦:收到收到【老叶你真心脏啊,这骗子要是知道了不得气哭啊,哈哈哈哈,楼上上四个好意思说老叶吗?我家老叶那是可爱!是聪明!】


海无量:收到【去去去,谁家老叶?那再怎么说也是我!的!队长,是我家的!】


枪穿云:收到【前辈,我的!】


大漠孤烟:收到【幼稚。】


一叶之秋:收到【我才不是因为喜欢叶修才帮的忙!】


君莫笑:哥可承受不起你们的厚爱,都别闹啊


鸾辂音尘:诶呦,叶神你就从了呗,而且要选,一定要选队长啊!


生灵灭:小戴你的购物车还有什么没清?


鸾辂音尘:!!!我一会发链接给你队长!


【省略各种乱七八糟的过程】


 


 


 


 


3.


王杰希の场合


“喂。”


“喂,您好。”


“请问是建行XXX中心吗?”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您?”


“我收到短信说我在XXXX消费了十万。”


“请稍等...是的,现在我们...”


“不会是骗子吧?”


“哦,您误会了,我们是...”


“那请你帮我订个叉烧饭到XX吧。”


“什么?”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吃叉烧饭了。”


“嘟————”


王杰希又打了一次


“您好。”


“你好。”


“我刚才订的叉烧饭可以换成猪排饭吗?”


“嘟————”


 


 


 


 


4.


喻文州の场合


“喂?”


“喂,您好。”


“请问是建行中心吗?”


“是的。”


“我听说你们这里发钱?”


“发钱?您是在哪听到的?”


“不知道啊,他们都在传,你们在哪里?”【语气天真】


“你在哪里?”


“广州”


“广州哪里?”


“蓝雨俱乐部。”


大骗子想了想,蓝雨...好像在哪听过?


“那我们离您不远。”


“嗯,对了,你知道哪儿的高加索焖鸡排撒香菜碎配德式浓酱最好吃吗?”


“...高什么?”


“啊,不好意思您可能没听懂。”


“通俗一点讲,我们叫它白斩鸡。”


大骗子明白自己是被耍了,于是道


“您等着我给您送钱去。”


“好的,请记得捎一份高加索焖鸡排撒香菜碎配德式浓酱谢谢。”


“...靠!”


“嘟————”


 


 


 


 


5.


肖时钦の场合


“喂,请问是建行XXX中心吗?”


“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我刚刚收到我在XXXX消费了十万?怎么回事啊!我没有去那里啊!”【本色出演/呸】


“那请您提供一下卡号,我帮您查一下。”


“哪个卡号啊?我有很多卡,不记得了。”


“...就是您建行XXX的卡啊。”


“我建行XXX好多张啊。”


大骗子陷入了沉默


肖时钦忍住笑,接着说


“小姐,麻烦问一下,现在几点了?”


“老子是男的!”


大骗子怒


“啊,抱歉,先生。现在几点了?”


“三点!”


“三点啊...不好意思啊,我还没吃午饭呢,麻烦帮我买一袋鸭脖,要辣的,送到雷霆就行。”


“再见!”


“嘟————”


 


 


 


 


6.


张新杰の场合


“你好。”


“您好。”


“建行中心?”


“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我收到信息说我的建行卡在XXXX花了十万,我想问问怎么回事?”


“请您把卡号报给我,我帮您查一下。”


“嗯,请问我消费这么多有积分吗?”


“有的。”


“能兑现吗?”


“可以兑现的,请您把卡号报给我吧。”


“那给我兑现一盒海鲜。”【非常严肃的说】


“......”


“或者酸辣粉也可以。”【依旧严肃】


“嘟————”


 


 


 


 


7.


黄少天の场合


“喂?是建行中心吗?”


“是的,请问...”


“啊,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在XXXX消费了十万,我想问问怎么回事?而且啊,就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花出去十万不算什么,但是也很重要啊!而且这还是我娶老叶的聘礼呢!怎么能说没就没呢!是不是?blablablablabla...“


“那个...”


“诶对了,听说你们还给送餐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说话啊?为什么不说话呢?还在吗?喂喂喂喂??”


“在...”


“哦,在呀,那你说。”


“...我说了哦?”


“嗯。”


“咳,我们公si——”


“我跟你讲啊我先很饿了已经,能送餐吗?你们不是能送餐吗?那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老婆饼...”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欠费。”


“嘟————”


 


 


 


 


8.


张佳乐の场合


“您好,请来份土豆泥,一杯可乐,一份薯条,一份鸡腿堡。”


“抱歉先生,我们这里是建行XXX中心,不是快餐电话。”


“哦,这样啊。”


“那麻烦再来一份蛋挞。”


“都说了不是送餐电话!!!”


“嘟————”


张佳乐再次打过去


“你们搞什么啊!我订的餐怎么还没到!”


“嘟————”


张佳乐又打了一次


“你们这里是哪里?”


“建行XXX中心。”


“哦,我们这里是消协,有人投诉你们接了电话不送餐。”


“......”


“嘟————”


 


 


 


 


9.


方锐の场合


“您好,这里建行XXX中心,请问有什么事?”


“帮我找一下海无量。”


“好的,请稍等。”


大骗子拿起变声器


“喂?”


“海无量?”


“您找海无量什么事?”


“不告诉你。”


“哦!海无量不在这里干了!”


“他们两个都不在了吗?”


“两个?”


“对啊,我朋友。一个海,一个无量。”


“哦哦,是啊,他们都不干了。”


“为什么?”


“反正就是不干了。”


“是不是因为你们太蠢,业绩不好,骗不到钱啊?”


“...耍我呢!”


“嘟————”


 


 


 


 


10.


周泽楷の场合


“喂,您好。”


“喂。”


“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您?”


“卡...十万元...怎么回事?”


“十万元...哦!我帮您查询一下,麻烦您说一下卡号。”


“我...可以重申吗?”


“什么?”


“重申。”


“重申?”


“嗯。”


“...重申...哦,您是说重新申请一张卡吧!”


“嗯。”


“哦,很抱歉先生,不可以的。”


“哦。”


【三分钟后】


“喂?喂您好?喂?人呢?”


“在...”


“嗯。”


【又过了三分钟】


“大哥算我求你了,有事就说好吗!”


“不许骚扰叶修!”


“前辈是我的!”


“再打我就虐哭你!”


“嘟————”


大骗子一脸懵逼


我是谁,我在哪?


 


 


 


 


11.


韩文清の场合


“喂?”


“喂,您好。”


大骗子发现自己莫名抖了起来。


“你们是建行?”


“...是...是的。”


“真的是?”


大骗子噗通跪下


“真的是!”


“我的卡怎么回事?”


“那个...是机器故障了...“


“嗯?”


“马上就修好!,修好之后会赔给您十万!十分抱歉!”


“嘟————”


韩文清看着银行账户上突然多出来的十万


深思


 


 


 


 


12.


孙翔の场合


“喂?”


“是建行中心吗?”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


“麻烦帮我买liu——”


“...滚!老子不干了!”


“嘟————”


 


 


 


 


13.


母亲:


      妈,儿子不孝,要随老二去了


      一切都交给老三了


      请您勿念


                                               老大留


 


 


 


 


14.


 


 


 


 


 


 


 


 


 


前方高能预警


 


 


 


 


 


 


 


 


 


 


 


真不走?


 


 


 


 


 


 


 


 


 


敬你是条汉子


 


 


 


 


 


 


 


 


 


0.


苏沐秋の场合


“喂?”


“喂,您好。”


“听好了。我是叶修的男朋友。”


“如果你再给阿修发骚扰短信。”


“你苏爷友情提示。”


“千万别走夜路!”


“嘟————”


 


 


—END—


 


感觉这篇格外的长啊emmmm


最后求看群宣啊小可爱们!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