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all叶】霸占龙的宝藏[上]

日叶神教教主:


龙修x“宝藏”联盟


1


叶修是一条龙。


一条来自西方的龙。


就是那种在成堆成堆的金币和宝石上面睡觉的龙。


不是龙性本Y的龙。


我知道你们在想啥。


你们的思想很危险。


闭脑!


2


一天,日常闲逛的叶修路过蓝海的时候,眼角余光发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


叶修扭头一看[不知道为啥突然想到了猛回头],原来是一尾人鱼。


那条人鱼正趴在海边的礁石上晒太阳,金色鱼尾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很是吸引龙。


叶修上去友好的打招呼:“小伙子你的鱼鳞很漂亮能送给我吗?还有你的黄毛。”


黄-即使是人鱼他也是话最多的人鱼-少天也友好的回复:“卧槽你特么是不是有病我是人鱼诶是人鱼诶把鱼鳞送给你我就死了好吗?还有我把头发送你了我以后怎么见其他鱼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善良的叶修不愿意勉强美丽的人鱼黄少天。


只好连鳞带鱼一起抓走了。


绑架案目击者人鱼卢瀚文目瞪鱼呆:妈妈耶,原来话多的人鱼真的会被恶龙抓走诶。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我也要瞎逼逼。


3


一龙一鱼伴随着黄少天的瞎逼逼踏(飞?)上了回家的路。


飞在半路的时候,一阵五颜六色的光芒闪花了叶修的眼,留住了叶修的心。


就决定是你了,百花仙子张乐乐!


4


啊,阳光明媚的一天。


精灵族的族花张佳乐站在一棵树下,感受温暖的阳光亲吻着他的肌肤,森林的柔风拂过他的脸颊,撩起他的长发。


就连描写都不知不觉的文艺起来了呢。


闭着眼的张佳乐突然感觉眼前的光线黑了下来,他抬起眼一看。


maya一条画风给里给气的恶龙!


那条龙二话不说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扑上来把张佳乐给压倒了。


完了还想扒拉张佳乐衣服上的漂亮宝石。


柔弱的精灵张佳乐瑟瑟发抖:“卧槽什么鬼!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打劫啊!信不信乐爷一法杖戳死你!那宝石是缝在我衣服上的别扯了!”


叶修扯宝石的手一顿,他看看另一个手上的黄少天,显然他一只手是扒不下来张佳乐的衣服的……


衣衫凌乱的张佳乐在叶修爪子里缓过神来后,看到了叶修的另一只爪子里正在念叨着“我突然发现叶修对我好温柔哦”的黄少天。


maya这还是个惯犯!


于是一龙一鱼一精灵,俗称“精龙鱼”,踏上了回土匪窝的路。


5


中途叶修又停了下来,即使手里揣了一个精灵一个人鱼了,叶修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往下面的神坛看去。


叶修:“小黄鱼你看那个人笑起来好好看哦,好像会发光诶。”


黄少天:“劳资是人鱼不是黄鱼!还有人类笑起来怎么可能会发光你当是神吗?!”


张佳乐便是不服,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比我还好看的人。他趴在叶修的爪子上往下看,“啊,那不是光明神殿的圣子周泽楷吗?冯教皇很宝贝他的。”


既然是宝贝,叶修也是要摸摸的。


于是,


“夭寿啦,圣子大人被一条叼着小黄鱼的恶龙掳走了!!!”


冯教皇:快快,来个牧师奶我一口……啊,不用了我自己会圣治愈术。快快,来人!快去把圣子救回来啊!


黄鱼少天:即使被叼在嘴里,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呐喊:叶修!我敲你妈!


6


圣子大人很兴奋。


圣子大人很激动。


涛涛你看我在飞诶!


你特么是故意被抓走的吧?!


7


都快到家门口了叶修还瞄到了霸图部落的唯一一个牧师张新杰。


叶修:“哇,你们快看,那个人居然真的会发光!”


周泽楷:“嗯。”


张佳乐:“我说你不是吧……你这是要得罪全大陆的节奏啊。”


黄少天:“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8


左手一只精灵,右手一个圣子,嘴里叼着人鱼,尾巴卷着牧师,叶修就这么满载而归。


超载了啊喂!


9


回到窝,叶修把张佳乐周泽楷和张新杰放进金币堆里后,开始扒拉他的宝石山。


叶修:“哈哈,我就说我有个水晶鱼缸的!”


张新杰:“一个塘那么大,它显然不能被称为'鱼缸'。”


张佳乐小声逼逼:“喂喂,现在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吗?重点难道不是他想拿我们做收藏品吗?”


张新杰:“会有人来救我们的。”


张新杰很淡定,一个没有剑的剑圣一个惨遭蹂躏的精灵和一个并没有透露出有逃离意图的圣子,他们这个阵容一看就不是能推倒恶龙的,难道要他一个牧师把恶龙奶死吗?


所以他决定,等!人!来!救!


这时,山洞的另一边发生了争吵,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特么是想气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剑圣名号吧?!在鱼缸……呸!在我的领地铺水晶宝石铺金币我也就忍了放个水晶棺材是几个意思?”


叶修:“你不觉得这个棺材很好看吗?”


黄少天:“鸡血水晶哪里好看了?!丑死了好吗?!快把这个棺材给我拿出去!”


叶修:“拒绝。鱼缸是我的,棺材是我的,你也是我的。我的东西,我想怎么放就怎么放。”


沉默寡言黄少天。


社会我黄哥,被撩没话说。


10


把黄少天放置之后,叶修就甩甩尾巴飞出去了,他得找点能吃的东西免得他的宝藏们饿死了,反正山洞里有魔法阵他们也逃不出去。


东看看西看看坐在宝石堆里很开心的张佳乐突然发现了华点,“诶,我说,这么大的太阳,黄少天的鱼缸正对着晒,会不会被热死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理论上来说,是有可能的。”


毕竟底下铺着一层火系宝石。


圣子周泽楷想了想:“黄鱼汤。”


善良的张佳乐:“那我们要不要把黄少天捞出来啊?”


张新杰冷漠:“那他可能会变成黄鱼干儿。”


张佳乐还是想抢救一下这条鲜活的鱼命:“我们可以过一会儿泼点水?”


周泽楷:“油泼黄鱼。”


张佳乐:“……你们是不是饿了?”


11


与此同时的蓝雨海域,


研究出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变腿药剂的喻文州握拳:“少天,我来救你了!”


一转身,啪唧。


身后为他送行的一排人鱼:


卢瀚文:“啊,队长又摔倒了!”


宋晓:“你们说,照队长这种走两步摔三步的,会不会还没找到黄少就先把自己给摔死了?”


徐景熙:“这个……很有可能啊……”


李远:“不知道队长是喝了假药,还是长了假腿。”


郑轩:“看的鱼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我没喝假药,也没长假腿,我只是有一帮假队友。


12


人鱼文州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就遇到了挫折。

评论

热度(148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