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黑遍全联盟】今天职业选手们为什么上热搜了呢?

顾夏:

聊天体


毒气满满


双十一贺文


你们可以看名片猜到是谁吗!






传说中的职业选手聊天群




石就转:晚上好。




漏风:好啊。哎张副队你的名片?




索斤萨尔:方前辈你的名片?




漏风:哈哈哈哈哈索斤萨尔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就转:我觉得不行。




君莫哭:我觉得老冯不应该给张佳乐管理员。




王不留跑:谁叫冯主席上次斗地主输给张佳乐。




夜雨声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上次运气爆发有王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不乱:老叶你别乱说话。你的名字是有典故的。




大漠浪烟:什么?




君莫哭:什么典故?还有老韩你的名片我觉得和改没改没什么区别。




百花不乱:这个典故来源于一首歌。




百花不乱:叶修哭吧哭吧不是罪。




索斤萨尔:张佳乐前辈用一句话表达了他的曲库。




夜雨声静:张佳乐用他三年级的语文水平表达了他的曲库。




百花不乱:滚滚滚黄少天你安静点。




大漠浪烟:所以张佳乐我的名片?




百花不乱:没有没有。老韩你名片也有典故的。




石就转:?




百花不乱:也是一首歌。




百花不乱:来呀~快活呀~




大漠浪烟:我觉得不行。




百花不乱:意境很不错。




沐雨橙风:哎哎哎要不然我们来玩游戏呀!我问问题答对了就叫乐乐前辈给你们改名片怎么样!




一枪上天:很好。




有浪:非常好。




索斤萨尔:非常很好。




夜雨声静:超级超级好!




沐雨橙风:好的我们先来问一个开放性的问题。




沐雨橙风:你们都喜欢看谁演的片子呢?答得好的话也能改名片的哦!




一枪上天:都喜欢。




有浪:波多野结衣。




有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有浪:抱歉。错屏。




君莫哭:沐橙啊。我觉得你就给江副改名片吧。都这么拼了。




石就转:不和江副抢。




百花不乱:好的。




无浪:心情复杂。




沐雨橙风:好的我们来开始!!第一道题!叶修的女神是谁!




索斤萨尔:荣耀。




一枪上天:荣耀。




石就转:荣耀吧。




王不留跑:荣耀。




大漠浪烟:荣耀。




夜雨声静:荣耀。




漏风:荣耀。




沐雨橙风:全错!!叶修哪里这么肤浅!!




君莫哭:我的女神是兴欣的前台小妹。每次去拿烟的时候都不要我的钱。




大漠浪烟:肤浅。




王不留跑:肤浅。




夜雨声静:靠靠靠靠老叶你坑我们呢!!!




君莫哭:没想到吧?




漏风:快快快继续!!我想改名片!!!




沐雨橙风:停停停!!!第二个问题!!喻队的女神是谁呢!!!




君莫哭:黄少天。




王不留跑:黄少天。




一枪上天:黄。




夜雨声静:徐景熙!




石就转:黄少天。




漏风:黄少天。




大漠浪烟:张佳乐。




夜雨声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到底多恨张佳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不乱:心痛。老韩队友爱呢????




大漠浪烟:没有。




石就转:没有。




沐雨橙风:不对不对不对!!喻队女神蓝雨食堂阿姨!!原因白斩鸡啊傻子们!!!




百花不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枉为队友了




漏风:都是四大心脏的问题!!!哪里猜得出来!!




沐雨橙风:行行行。弄个简单的。江波涛女神是谁!




君莫哭:波多野结衣。




夜雨声静:波多野结衣。




王不留跑:波多野结衣。




一枪上天:波多野结衣。




石就转:波多野结衣。




索斤萨尔:波多野结衣。




漏风:波多野结衣。




大漠浪烟:波多野结衣。




无浪:……我……




冯宪君:???波多野结衣?你们又整什么幺蛾子?




君莫哭:没有。老冯就是我们在说江副队的女神。




冯宪君:噢那行。那我就把你们聊天记录截下来当作福利给放到微博上了啊。




无浪:别!




一枪上天:……




冯宪君:晚了。我早就窥屏然后一张张放上去了。






第二天的微博头条:


冯宪君微博


江波涛女神


喻文州女神


叶修女神


冯宪君表情包









评论

热度(8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