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ALL叶/周叶】关于小小年纪就那么会玩的亲亲。

六决:

.小孩子周
.邻居新来的小孩子太可爱了
.微all叶




我叫叶修



最近隔壁搬来了新邻居



嗯....那家的小孩



挺可爱的


......


是这样的


邻居搬来一个月了


是一对夫妻带着一个七岁的孩子



夫妻人很好



那个孩子也挺可爱的



一个月里的相处叶修也跟邻居混个了熟悉



这天俩夫妻有事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叶修家里了



再三交代了小家伙几句话后跟叶修说了声谢谢就匆匆的走了



小家伙很害羞的站在叶修面前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



啊,真可爱啊



叶修这样想着



没忍住的伸出手在他脸上揉了揉



小孩子果然都是这么软软的


叶修收回手领着他往客厅走去


走了几步突然想起来今天黄少天他们要来



他低头看了看用手揽着的周泽楷


也不知道他怕不怕生



虽然这孩子很乖



但黄少天那家伙那么闹腾,难免吓着孩子



就这样想着叶修掏出手机准备给黄少天打个电话,让他买些小孩子吃的零食,先给人家搞好关系。



“喂,老叶,你是不是迫不及待见到我了,居然给我打电话。”


“可惜了,不是,别瞎扯,我有事要给你打个招呼,你们待会来的时候买点小孩子的零食,隔壁的小孩被父母暂时送到了我这里,我怕你来到后吓到人家。”



“什么!还有小孩子,老叶,说好的我们俩个人爱的独处呢,你同意王杰希他们几个来我就不说什么了,你怎么还能带个小孩子呢,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诶诶诶,队长,我话没说完呢...”


你可快闭嘴吧,满嘴的不正经,容易带坏小孩子。



“前辈,我们知道了,会买的。”喻文州接过电话回复。


看看人家文州,真是稳重。



叶修很欣慰



“知道了,你们快点来啊。”



交代了这件事叶修挂上电话,看了一眼很乖的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



真是的,这孩子小时候就那么还看,长得肯定迷一大群小姑娘。


比那群大老爷们真是好多了


......


黄少天他们来的时候,叶修正抱着周泽楷在看电视,小孩不闹不吵,话还很少,看电视的时候还那么文静,真想养个这样的孩子啊。


叶修的奶爸心瞬间的涌起万千感慨。


......


“哎呦,这个小孩子就是邻居的孩子啊,来,小弟弟,看哥哥给你买的东西,来,接好,不用客气。”黄少天把拎着的菜放到了厨房后就把叶修嘱咐的小零食拎到了周泽楷面前,周泽楷把视线从叶修身上移开一点点,看了看他,又移了回去,没理。



黄少天:???  


老叶你说好的乖巧懂事呢?



这样对我真的是乖巧吗?



罢了,小孩子嘛



也总不能跟一个小孩子计较什么


黄少天你要冷静,要大度,来,深呼吸,放松。



“老叶~你快来安慰安慰我一下~”借着这件事的黄少天撇下小家伙去找叶修寻求安慰,整个人挂到了叶修身上在那里蹭。


周泽楷默默地盯着他,黄少天觉得背后一凉,他有些疑惑的回头,正对上周泽楷的视线。


然后他就被叶修推开了。


“黄少天你多大个人了。”


叶修走向周泽楷拿出一个零食递给他,周泽楷乖乖的接过还给了叶修一个甜甜的笑容。



假的吧,你刚才不是这样的。



刚才冷漠而且没有善意的盯着他的小鬼呢



这个笑的这么甜的人是谁啊谁啊



一边喝着茶的喻文州静静地看着这一切



然后放下杯子,微笑。



“前辈,中午要吃什么?”


喻文州走进了叶修些,很随意的问着,然后伸出手在叶修脸上摸了摸:“前辈皮肤最近很差啊,是不是没有好好的休息。”


被他这么一说,叶修也摸了摸自己的脸,是有点差。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翘了翘,不善的看着眼前笑眯眯的喻文州



后者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与他对视了一眼,笑了



心脏!


......


王杰希把叶修爱吃的菜夹到了他的碗里,叶修没觉得有什么,他都习惯了,说了没用,他也懒得说。


黄少天咬着筷子一脸戒备的看着那个坐在叶修身边装作乖巧吃着饭的周泽楷。



叶修瞥了他一眼开口:“你不吃饭看什么呢?”



黄少天觉得叶修开始注意到他了,于是他坐好冲叶修笑了一下指了指自己的嘴:“吃啊,老叶你喂我啊。”


叶修听他这么说,夹着肉的筷子顿了顿,转而夹了一筷子秋葵,迅速喂到黄少天嘴里。


上一秒开开心心等喂的黄少天下一秒变了脸色,但是因为是叶修夹得,他也不吐出来,就那么咽了下去。



“怎么样,好吃吗?”叶修玩笑的问他。


黄少天不吭声了,委屈的吃着饭,叶修看他那个可怜样,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行了,快吃饭吧。”


被揉的黄少天瞬间来了精神,嗷嗷嗷嗷他就知道叶修爱他!


怎样,小鬼,斗不过我吧,黄少天冲周泽楷做了个鬼脸。


周泽楷扁扁嘴,这个讨厌的大人,真幼稚。



喻文州还是没有说什么,依旧淡定的吃着饭,如果没有给黄少天夹了一大筷子秋葵的话,那的确是淡定。



黄少天:......谁买的秋葵!



王杰希冷漠的看了他几眼,深藏功与名。


......


一顿饭吃下来,叶修没察觉到这几个人之间的那些小把戏,懒懒的抹抹嘴往沙发上一躺,黄少天被喻文州拉去洗碗,洗好后急哄哄的从厨房出来,结果就看到周泽楷被叶修抱在怀里,叶修那双修长的手在慢慢的揉着周泽楷的肚子,怕他吃坏了不消化。



黄少天看到立马不愿意了往前走了几步就想找个借口把周泽楷拉开。


周泽楷靠在叶修怀里懒懒的抬眼看了他一眼,然后突然嘴角扬起一抹笑,当着他的面,捧着闭上眼休息的叶修的脸,对着叶修的嘴亲了上去。



被亲的叶修瞪大眼睛,看着一脸纯良乖巧的周泽楷,忽又不自然的咳了一声。


“妈妈说,喜欢的人可以亲亲。”


周泽楷扬起笑脸扑到叶修怀里软软的蹭他。


叶修想说些什么,但是又觉得这是个孩子,也没说什么,就抱着他接着睡。


黄少天愣在原地凌乱:卧槽卧槽,我预谋已久的吻啊,你个小屁孩居然就亲了,你还得意的看我一眼,老叶,你放开他,我要跟他单挑。啊啊啊啊啊啊,我可爱纯洁的老叶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他还是个孩子,我要冷静,喻文州,你脾气最好了,淡定。



王杰希:【此处应有大小眼表情包但是我没有。】当我不在吗,现在的孩子都这么玩的吗。


老脸一红的叶修: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啊,他还是个孩子啊,叶修你要不要去自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但是他好可爱,我应该是完了,自首吧叶修。





周泽楷:(≖_≖ )幼稚的大人,真是的,哼,到最后,叶修不还是我的。

评论

热度(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