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all叶】霸占龙的宝藏[下]

日叶神教梨花七:


龙修x“宝藏”联盟





1


这天晚上,土匪窝里来了客人。


是一只名叫楼冠宁的吸血鬼。


“叶神,我这次带来了一颗鸵鸟蛋那么大的宝石哦,还是紫色的!”,吸血鬼很客气,上门拜访还带了礼物。


于是叶修跟他出去浪了,留宝藏们独守空龙洞。


黄少天:“哈麻批我就说照叶修这种抢人方法怎么可能抢了一洞的金币宝石还不被通缉,原来是那只蝙蝠送的吗?”


张佳乐:“那那个棺材也是他送的吧?”


张新杰:“棺材就是吸血鬼的床。”


周泽楷:“唾弃他。”


张佳乐:“流氓!”


黄少天:“猥琐!”


张佳乐:“龌龊!”


黄少天:“不!!!要!!!脸!!!”


此时,人鱼文州正在走路来的路上。


2


和楼冠宁喝了点小酒,醉醺醺的叶修在回家的路上偶遇了一个骑着扫把的魔法师。


王-万千星辰尽在我眼-杰希在大马路上空遇到一条龙也是愣了愣,他突然想起了最近很火的在精灵和人族通缉令上赫赫有凶名的大魔王龙叶修,然而这关他什么事,他很淡定的绕开了这条龙,打算快点回家奶孩子。


然而大魔王龙叶修却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自带星星的男人,叼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把他带回了老窝。


今天我就要抢走你们的爸爸,让微草变成孤儿院。





对于新来的同志,宝藏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活泼的人鱼黄少天:“叶修你居然又抓回来一个家里有我还不够吗其他几个我也忍了这次还抓了个长的这么奇怪的巫师你就不怕半夜起来被吓死吗不行你快点把这个巫师还回去或者掐死也行。”


天真的精灵张佳乐:“我拒绝跟这个巫师同处一窝。”


圣洁的圣子周泽楷:“……不爽。”


虽然很不爽这个人的长相但是想他和合作把其他几个戏精搞出去的善良的牧师张新杰:“欢迎。”


此时,人鱼文州还在走路来的路上。


3


由于顶风作案,连续抢人案犯人叶修终于被被害者家属找到。


韩文清:“叶修,把我们牧师还回来。”


叶修:“我不!”


韩文清:“别闹。”


叶修:“韩文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居然还没一个电灯泡重要吗?!”


韩文清:我投降。


惊,霸图牧师惨被队长抛弃!这一切,是张新杰的职业弱,还是韩文清的不作为?!敬请收看荣耀特别栏目《写做宿敌,读做爱人》,我们带你走进韩文清背后的故事。


以牧师大大被挟持为理由,霸图部落的酋长(部长?)韩文清在交了场地费后,下令把霸图部落搬到了叶修窝的门口,决定守修待牧师。


绝对不是因为叶修窝里突然多出来几个生物而感到危机。


此时,人鱼文州依然在走路来的路上。


4


你总说人鱼文州正在走路来的路上人鱼文州正在走路来的路上!但是人鱼文州他累了!他不想再走路来了!你关心过他吗?!没有!你只关心黄鱼少天有没有被做成黄鱼汤黄鱼干儿油泼黄鱼!!!


有的人鱼,注定要走上心机屌的道路。


5


继黄鱼少天之后,叶修又遇到了一尾人鱼。


他的名字温柔又文雅,他叫喻文州。


可怜的喻文州人鱼,因为不会文字泡的原因被同伴驱逐,无依无靠的他,被迫离开了家乡流浪在这冷漠无情的大陆。


身无分文没钱吃饭的他,终于在即将饿死之际,遇到了他的盖世英雄——叶修!


叶修没有因为他是一个不会文字泡的人鱼就歧视他,他温柔的大方的借给了喻文州一个银币让他填饱肚子。


感受到人间温暖的喻文州在接过那个银币的瞬间,感动的流下一滴眼泪。


晶莹的泪水划过脸颊,化作一颗珍珠落入尘土。


叶修被喻文州的美丽所打动,他决定收留这个可怜的人鱼。


喻文州:“他也许没有金甲圣衣,也没有踏的七彩祥云来娶我,但是不妨我此生最爱,就是他。”


6


叶修:“事情就是这样。”


黄少天:“什么这样啊!这完全不像样!队长你出场这么戏精真的可以吗?还凝泪成珠!都是人鱼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那不是鲛人的操作吗?你什么时候转职了?不和蓝雨商量下吗?还盖世英雄此生最爱,你此生最爱不是白切鸡吗?!”


张佳乐:“你特么就是看见他能流珍珠泪才把他带回来的吧?!!!”


周泽楷:“很皮。”


张新杰:“如果我没记错,'可怜'的人鱼先生和黄少天是一个海域的吧。”


王杰希:“既然这样,你就带着黄少天一起回去吧。他是蓝雨海域的剑圣,你把他带回去应该会被那些鱼当盖,世,英,雄。”


喻文州:“呵呵,多谢两位关心。虽然很想和少天一起回家乡,但是叶修才是我的救命恩人。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王杰希:“这么说你还是想回家的吧。我们家叶修也不是喜欢强迫鱼的龙,如此,你可以走了。”


喻文州:“王巫师这话可不对,我是心甘情愿跟着叶修的,你这么一说,把叶修说的跟觊觎我美色的强盗一般。其实他看中的,是我的才情。”


张佳乐:“他们到底在说什么鬼?怎么莫名其妙就怼起来了?”


黄少天:“别问了,我要吐了。队长几天不见他咋这么恶心了?还美色,还才情,叶修看中的难道不是他变出来的珍珠吗?”


周泽楷:“嗯。”他到底是几天不见越来越恶心,还是他本来就这么恶心?


张新杰:“那黄少天怎么办?”


喻文州^_^:“可以让少天自己走回去。”


黄少天:谁说我要回去了?!


7


圣子大人被恶龙抓走后,教皇冯宪君急切的发布了一级通缉令和悬赏令,重金悬赏封赏打败恶龙救出圣子大人的勇士。


孙翔: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8


刚回家的叶修看到了他的领地外拿着战矛正在张望着什么的勇士孙翔,怀疑他可能在找什么宝贝的叶修化作人形去搭讪。


叶修:“你在干什么?”


肩膀被戳了戳,孙翔回过头来,就看见一个有点虚胖脸皮肤很白看起来很战五渣的男人。


孙翔不耐烦的挥手赶他:“去去去,我办正事呢,别捣乱。”等会儿打起来了,他可没精力保护这个看起来弱弱的男人。


叶修就怕他是来玩的,一把勾住孙翔的脖子,坏笑着把脸凑过去,“什么正事嘛?说说看,说不定我还能帮帮忙呢……是挖宝藏,还是劫商队?”


孙翔低头就看见叶修笑意盈盈的无辜下垂眼,被叶修的呼吸洒了一脸,从来没和别人靠这么近的孙-炸毛-翔手忙脚乱的把叶修推开,“说就说,你靠那么近干嘛!”


“我是来打败恶龙的啦。”


觉得被欺骗了感情的叶修:“呵呵,就你这样还打败恶龙?打苍蝇吧你!”


这能忍?


显然不能。


孙翔揪住叶修的衣领想要给他点教训,被叶修侧身躲了过去了,他愣了愣,去抓叶修的手腕。叶修反手从他的手里滑了出去,叶修也不是被动挨打的人,他一手扣住孙翔的手腕,另一只手顺着孙翔的胳膊摸上他的肘关节,用擒拿术把孙翔制住。孙翔扔开距离太近活动不开的战矛,腾出来的手从上面抓住叶修的肩膀弯腰把他扔了出去。叶修顺势往前一滚,抓住孙翔的衣领把他抛了出去。


趁着孙翔摔懵,叶修骑上孙翔的腰,把他的手压上头顶,然后俯下身调戏。


叶修:“怎么样?服不服?”


那显然是不服的。


孙翔:“你耍赖!”


叶修:“哦?那你说我怎么耍赖了?”


孙翔:长了一张战五渣的脸搞得我轻敌!


9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叶修的窝里又多了一个宝藏。


得知叶修就是大魔王恶龙后,


孙翔:“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叶修:“哦哦,加油。话说你剥个荔枝能不能剥慢点,我这还没吃完呢。”


孙翔:“烦死了!吃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


周泽楷:不是说来救我的吗:D


10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叶修要回龙谷了。


临走的那天,喻文州塞给叶修一把珍珠:“想我了就拿出来看看。”


黄少天痛斥喻文州这种不要脸的行为,并忍痛扯了一片鱼鳞下来交给叶修。


张佳乐把衣服上最大最亮的那颗宝石给了叶修:“一定不能忘记我啊。”


周泽楷把带了十多年的项链给了叶修:“等你。”


王杰希给了叶修一颗小星星:“也许这颗星星不是最亮的,但是我对你的心是最真的。”


孙翔站在原地想了想,学着没看完的故事书里男主角兄弟和男主角告别一样,亲了叶修一口:“给你我的幸运之吻。”


孙翔被拖下去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这么急着回龙谷是有什么事吗?”


叶修:“哦,也没什么事,就是未婚妻想我了,打算回家结个婚而已。”


众人:[殴打孙翔的手微微颤抖.JPG]


11


喻文州:“叶修,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因为水土不服我才会凝泪成珠,如果去了龙谷我可以凝泪成钻石。”


黄少天:“队长你的设定敢不敢在迷一点,你是不是开心的时候头发会变成粉色周围还会下樱花雨啊?!还凝泪成钻石!你要不要再来一发幻阁十连抽啊?!你是喻文苏不是玛丽苏的吧是吧是吧?!叶修你还是带我去龙谷吧我可以贿赂你的!”


张佳乐:“叶修,喻文州是不是玛丽苏我不知道,但是我开心的时候真的下樱花雨!你要不要带我去龙谷炫耀一下?!”


周泽楷:“想去龙谷。”


王杰希:“人生就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所以我决定和我的爱情一起去龙谷旅行。”


孙翔:“不打败你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张新杰:“把人抢回来了你就应该负责。”


12


一脸微笑的看着眼前这群生物的苏沐秋:老婆回家还带回来了这么多食物,我真是太感动了,呵呵。



END

评论

热度(142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