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

黑暗来自太阳之后,光明藏于你我之中

【周叶】爱情使人变瘦

日叶神教梨花七:

二百斤大胖子画家叶x兼职人体模特脸盲周


抽烟不好,所以修修你烟瘾犯了就吃东西吧
总感觉我会被打
但是叶修的女人无所畏惧





1
世界上有这么一种胖子。


明明体重超重,看上去还像个球,但是五官端正锁骨清晰脚踝精致。


俗称,胖美人。


2
叶修就是这么一个胖美人。


同时,他还是RY艺术学院绘画专业的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


而他的毕业作业就是——画一幅人体油画交给导师。


……可能是因为他一直交风景画让他导师很怀疑他是不是只会画风景画吧。


于是他只好托模特专业的朋友帮忙找个想做兼职的学生。


他也想过请表演系的朋友黄少天张佳乐他们来做他的模特,但是想想那些个戏精知道了他就得给他们一人画一幅肖像画,吓得他把手机都关机了。


3
这天,叶修正支着下巴欣赏自己的画作时,画室外传来了公寓的门铃声。


叶修打开门就看见了181帅裂苍穹的周泽楷。


“你好。”


周泽楷点点头,回了句“你好”后,不由自主的直勾勾的盯着叶修看。不小心和叶修的视线对上时,猛地红了脸,张了张嘴,小声说了句“抱歉”。


叶修觉得很有趣。


因为身材原因,他收到过无数或打量或恶意的视线,当然也有“那个胖胖看起来好软好想抱抱哦”的眼神,他也不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他看任他看,大爷继续吃,反正你也抱不到。


但是这人看他的眼神就好像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一点也不冒犯,倒有点新奇的意味。就好像在一群普通人中看到一个coser,不是异类,就是想看,吸引人注意。


4
“喂喂喂。”


站在两人中间的方明华挥手打断两人的对视,并对叶修表示谴责:“好久不见你都不和我打个招呼吗?见色忘友的家伙!”


叶修耸耸肩,算是承认了“见色忘友”,他侧过身让两人进来后,转身去了厨房。


“可能是你存在感太低吧……喝什么?”


“你就是想说周泽楷长的比我帅吧?”


“也可能是你长的丑?快点说,喝什么?”


方明华懒得理他,给了周泽楷一个询问的眼神,周泽楷回了他一个……看不懂的眼神。


方明华:“咳,两杯水吧。”


叶修倒了两杯水给他们之后,抱了杯牛奶缩在沙发上。


方明华喝了口水,说:“介绍一下,这是周泽楷,我们模特专业的校草。喏,我也知道你的习惯,行李都给你带来了。不过你可不能让小周跟着你的食谱一起吃啊!他可是他们系女生和导师的宝,要是身材吃走型了,我非死在大街上不可!行了,我女朋友要我给她买奶茶呢,我先走了。”


方明华说完就跑,留下行李一箱,周泽楷一只。


叶修很无奈,他只是画画有灵感的时候喜欢几天不出门而已,为什么方明华这么一通逼逼,说的好像闭关一样?


叶修:“咳,那什么,小周……我就这么叫你了,我比你大。小周我先带你把行李放客房吧,工作什么的明天再说。”


于是两人开始了雇佣and同居关系。


5
第二天早上八点,揉着眼睛的叶修从房间出来正好碰见晨跑完回来的周泽楷。四目相对,还有些微喘的周泽楷首先移开了视线。


“带了早饭。”,周泽楷把虾饺和粥放在桌子上。


叶修也不客气,走过去趴到桌子上就开始吃早饭,吃相挺斯文,就是吃的有点多。


吃饱后周泽楷就开始看叶修吃,一会儿瞄瞄叶修的脸,一会儿瞅瞅叶修的手,视线时不时扫过衬衫扣子没扣完露出来的锁骨。


周泽楷觉得很神奇,这个人长的和其他人不一样,胖也和其他胖子不一样。


吃完早饭,叶修带周泽楷来到他的画室。


“嗯……我以前也没画过人物画,你就随便站在那儿吧,我们先试试。”


周泽楷点点头。


进入状态的叶修眼神变得严肃起来,抿着唇时不时抬头看看周泽楷,手下的铅笔在纸张上刷刷作响,认真的样子很迷人。


6[私设]
一个上午,叶修给周泽楷画了一张素描,被周泽楷要了去。


中午一到,叶修收起了画具。


“走走走,我请你吃火锅去。


点了个鸳鸯锅,看着周泽楷几乎没伸过筷子的红汤,叶修笑了,不画画的叶修看起来软软的。


叶修: “小周不吃辣?”


周泽楷:“嗯。”


叶修:“诶?为什么?我觉得辣很好吃啊。”


周泽楷拿筷子的手顿了顿,夹了块红汤里的牛肉,迟疑了下吃了进去……


那一瞬间,周泽楷再次感受到了被辣味支配的恐惧。


上次是七岁来着。


7
不知不觉,周泽楷就在叶修家住了一个星期了。叶修也有了毕业作业的灵感。不过让人苦恼的是,他有两个灵感,然而都有点棘手。


一个是比较小清新的,蔚蓝的天空火红的枫叶,枫树小道间站着一个衣袂飘飘的大帅哥,用他拿手的透明画法,就是有点风景画的感觉。


另一个走颓废风,干脆给周泽楷画幅海报,黑白配色,衣服头发全往凌乱上整,锁骨啊手臂啊全给他露出来,麻烦的是叶修不是很擅长这种画风。


所以叶修决定先画第二个,反正时间多的是,都画好了交的时候再选呗。


两人商量好后,周泽楷接过叶修事先准备好的宽领白色短袖T恤,就开始当场脱衣服。


叶修愣了愣后,津津有味的欣赏周泽楷的身材,光看还不过瘾,他还伸手摸了一把人家的腹肌。可能是因为他自己没有吧。


摸就算了,他还调戏人家:“小周身材不错啊,有女朋友没?哦哦,长这么好看肯定……”


“没有。”


周泽楷开始觉得这个人有点欠。


8
周泽楷换好衣服后,叶修又把自己的魔爪伸到了他的头上,想给他抓一个颓废的发型。周泽楷只好扶住叶修的胖腰,低头由他折腾。


叶修:“小周你的发质好软啊。老人说,头发软的人性子也软。小周一定很好欺负。”


叶修:我最喜欢欺负人了:D


手上摸着叶修的腰,感受着叶胖胖的柔软触感,低头又看到叶修锁骨的周泽楷心不在焉的“嗯”了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感觉周泽楷好像捏了下他的腰。


9
后来叶修和周泽楷就在一起了。


说来也好笑,周泽楷这几天一直住在叶修家的事被他的一个狂热追求者知道了,那人蹲在叶修公寓的小区门口,堵住了买菜回来的叶修。


那人叨逼叨了半天,“泽楷是绝对不会喜欢你的”这句话都说了七八遍了,还没打算放急着回家吃饭懒得和他逼逼的叶修过去。


周泽楷就是这时候下来的。远远就看见一个路人脸在纠缠叶修,冷着脸就过去了。


那人看见周泽楷瞬间就噤了声。


还没等大家互相自我介绍一下,周泽楷就把叶修搂进怀里了。


“我的。”


那人指着叶修的手抖啊抖,显然没有想到周泽楷的审美这么大唐。


周泽楷以为他不服,使劲的亲了叶修一口。


那人哽咽一声,捂着脸跑走了。


周泽楷危机感爆棚,干脆向叶修表了白,“我喜欢前辈。”


“啊……那在一起吗?”


“嗯!”


也不知道是谁表白。


10
于是叶修的毕业作业就是枫林人物画了。


开玩笑,我男人的美色图怎么能当作业交。


11[从这里就开始崩坏了 ]
自从叶修恋爱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下来。


身边的朋友纷纷感叹:“有个爱运动饮食均衡的男朋友就是好啊!我早就说了你这么胖不好balabala……”


叶修:“呵呵,对啊,'爱运动'。”


周泽楷腼腆一笑。


12
一次事后,叶修软绵绵的趴在周泽楷身上喘着气[那么问题来了,两人刚刚用的什么姿势?],一边谴责周泽楷这种不知节制的欢爱。


“小周你就不能节制点吗?你这样搞,让我很怀疑我是不是在和一只公兔子在交往!”[公兔子随时都在发Q]


周泽楷很忧伤。


周泽楷很委屈。


何以解忧,唯有日修。


前辈我们再来一次吧。


13
后来叶修知道了周泽楷是个连自己脸都觉得是路人脸的脸盲……


叶修:“你喜欢的只是我两百斤的肉体!”


周泽楷:“嗯……”


叶修:“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有多喜欢我的肉体,你快给我下去!嗯……哈……放手……”





评论

热度(7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